close

大甲媽祖繞境

最近老愛回憶的我

應畢業生的我

最近總是在等待

人力銀行你想得到的我都有

yes123、My104、1111、518

天天投履歷

每天都守在手機旁

面試再面試

現在連等要面試都很難

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讓我好沮喪

突然看見大甲媽祖遶境的相片

讓我想起
勇於跨越挑戰的自己

再度讓我繞境回來

聖母加持的力量

以下是我繞境回來的心得

讓我在茫茫大海中

有找回了自我

自己真的進入人生新的階段

媽祖的加持

讓我更加相信

在低潮、再難過的關卡

都一定會撐過

人生嘛~難有一路順遂

就算有一路順遂

過的太平凡

人生也太無趣

人生就是要非凡

人生不在乎做很多事

只在乎你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

非凡的人生旅程你幫助多少人

你的人生有多人記得你

當你離開時

有多少人會替你難過

這才是最圓滿的人生

一生中不用做太多事

只要做出幾件圓滿有意義的事

就值回票價

在這樣的社會中

充滿恐慌

但我仍相信人性本善

這趟媽祖繞境

讓我堅信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台灣的人情味

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繞境是台灣之光

我堅持,身為台灣人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走走看

一天也好

送媽祖出城也好

心意到最重要

一路上,看著那些外國人

自己一直檢討

為何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卻有很多人不了解這種文化的珍貴

但我們無法決定別人的想法

我們只能一步一腳印地去證明這文化的可貴

雖然自己的力量很渺小

但團結力量大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

即使不能做到很好

但至少我們都不曾放棄過

旅程中重要的是走的過程

過程中自己成長、跨越多少障礙

徒步雖然很慢

也有人覺得是最笨的選擇

對我而言

這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

靠著自己的毅力去證明自己的恆心

我不在乎自己走得有多辛苦

因為我走得很有成就

很享受這趟徒步旅程

更珍惜一路上的風景與夥伴

我的座右銘_跟著感覺走

人生就是要非凡

自己的人生由自己創造奇蹟

與媽祖繞境

最主要是希望自己永遠記住這種精神

堅信。無私。團結

出了社會

不要害怕職場黑暗面

而不相信人性

過度保護自己

要自己就像這趟旅程中

勇敢。堅信。人性本善。無私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