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錐花-春暉志工

反毒宣導活動

 

 

 

海報設計  

 

 

 

 

我花了二十時分鐘畫出的草稿設計

 

我之所以畫的這麼上手

 

都是因為

 

國中和高中當學藝

 

所累積而成寶貴經驗

 

國中到高中布告欄

 

不曾缺席過

 

做這個雖然很耗時間

 

但這是我的興趣

 

所以苦中作樂~

 

 

 

IMAG0356

 

 

終於完成了~

超級感動的!

感謝其他夥伴的協助

我花了快一週把它做完

高中畢業後

我已經好久沒做海報了!

好累喔~

花了七個晚上

熬夜出來的成品

不過其實還蠻有成就

唯一的遺憾

就是我做的太勤快

害自己太累

所以英文考到睡著~

我才發現自己時間分配和規劃順序顛倒

我超嘔ㄉ!

下次我會更注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