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己

 

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最近看完了這本女王出新書

我的心得是女人真的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別為了愛情放棄自我價值

別忘了!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女王的叮嚀

 

你可以愛任何人,但記住千萬先學愛自己。

你可以做任何決定,但請記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可以用盡力去愛一個人,但請切記不要用愛情毀滅你的人生。

 

 

 

 

女王的忠告

 

送給每一個曾經不夠愛自己的你。

你值得對自己更好,擁有更好的人生,只要你不放棄自己。

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獻給你,我最親愛的讀者,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