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2015倒數最後一天


才發現自己今年2015過得特別精采

把握當下,勇於追求,自己所愛的,堅持自己的夢想

只要願意, 相信有一天,一定會成功~~



2015年勇於嘗試跨越挑戰自我的一年

(1)勇於挑戰冒險,與大甲媽祖

我與朋友兩人挑戰了大甲媽祖繞境六天五夜

這是第一次長這麼大,自己獨自出去旅行(長途旅行)

走的過程中,你看見信眾彼此不分你我,互相幫忙、加油打氣。

在這亂世時期,這是一件非常感動的事,無私的愛。

(2)勇於跨出新領域_接了一個正式的中華電信進駐我們科大正式簽約儀式

超級刺激,現場LIVE直撥,還好圓滿落幕!

(3)再次挑戰畢業典禮主持

能為學校效勞是我的榮幸,能替學長姐主持,親自的為他們獻上祝福

是我最有成就的地方!

(4)跨出實踐夢想的第一步,去挑戰實踐當婚禮小管家

感覺我越來越接近這個婚禮機構圈,希望明年六月 ,畢業後我可以正式進入這

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